2013年10月19日 星期六

[塞內加爾]鳥夫妻的家&第一次下蛋&前輩繁殖經驗分享


對!這對是野的!看不到鳥很正常

對面有遮蔽
給鳥一些安全感

出乎意料的早下蛋(我以為要更久)
前主人說可以看蛋~




但是
依然看不到
只看到驚恐的兩隻鳥
就像 看見      !!

黃大哥(前鳥主)
說~可以驗蛋的!把鳥請出巢箱即可

10.19一顆蛋有血絲(估:15日下的 ),10.26第二顆蛋有血絲(20日下的)




{SOE站與鳥友的討論帖,鳥友可參考}
大大 請教您一下下 請問塞內的繁殖期是什麽時候呢 ? 感恩!!
barent 

ww252
我的是9月到來年5,6月,,,平常是11月到5月,,,看你種鳥一季生幾水,,有2,3水,,較強4水

你參考看看,,謝謝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塞內飼養環境
ww252
暗一點比較好啦,,但''也不要太暗
旁邊弄個木板遮,,
最好作'內'外'籠較安全,,,塞內不要用粉體籠,,太細會被咬斷,,用鍍鋅籠
巢箱久久要檢查,是否有快被咬破,,
我是用直立式巢箱,,內加釘鉄片,,不然巢箱很快就破了

旁邊遮就行了

話是說,暗點較容易生,,,,,種鳥會生就是會生,,不生你在怎弄,牠們死也不給你生
塞內較膽小,,少去走動,打擾

繁殖前牠們會咬草,咬斷一節一節的,亂咬打洞,,,比較不會咬出巢箱,,
巢內我是放草盤,,上面再放些短的稻草,,牠們就會去作自己喜愛的窩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您好。留言請讓我知道您是誰好嗎^ ^留個名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