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9日 星期六

天字房1-5號房型介紹


介紹一下我家客廳的社區房型
(我沒那麼"好野",先說明籠子是慢慢換大的~好用實用的東西,
本來就有它的價格只是錢包會很)



房間由大到小

一號房

這大籠是ET爸堅持要買的(原本一對折衷我只給拐拐那間的SIZE)
說給大雄、靜香一起住
可惜~~目前兩寶同居會打架!所以分居中
大雄一鳥獨享




二號房



拐拐家
帕麗真的很好用
雖然貴鬆鬆,但效果好,又耐用
冬天鳥腳也不會冷冰冰
磁石棲木已經用第3年囉

我還想再買木頭平台(鳥友曉東家的,預計年底前每籠一個)
給鳥寶休息用!


三號房
原本想把一對折衷養一起
可惜靜香會欺負大雄
只好買個夠住的籠子,讓她暫住一陣子了
這個暫住,不知要住多久了


四號房
芭小樂跟康康兩寶是行動不便的鳥寶

貓跳台真的超好用的唷!!!
延伸生活空間




五號房
與芭樂大同小異
^^康康真的是完全的棕梠玩具控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以上
就是我家鳥少爺鳥小姐的窩

這些,全都可以請商家寄送
很方便的

有問題或飼養心得~歡迎留言交流喔!

5 則留言:

您好。留言請讓我知道您是誰好嗎^ ^留個名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