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31日 星期五

[賽內加爾]106年第二水

第一水,提早破殼,所以2顆都差臨門一腳

第二水加強飼養的隱密度
順利孵出2母鳥



2 則留言:

  1. ET您好!我實在太感動了,之前找到的有養鳥寶的部落客都沒再寫文了!
    如果方便的話可以讓我提問嗎?因為我在這個五月底打算買一隻鸚鵡陪伴自己,目前是看中塞內加爾,但因為我是在外租屋,
    所以希望可以飼養較安靜的鸚鵡,我過去有養過小鸚,如果以一隻活潑愛自娛的小鸚當標準,能請問塞內平時的音量和塞內大叫起來的音量,各是小鸚音量多少%?如果您願意回應我會很感謝,如果很忙沒回也沒關係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賽內以前也飼養過 很愛在手指間步行式愛,不止吵鬧程度很低,連在肩上都很安分:))

    回覆刪除

您好。留言請讓我知道您是誰好嗎^ ^留個名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