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7日 星期四

[小鸚]緣分很妙!愛情很玄! 大雞&哈密瓜一家




 哈密瓜是2011年10月到我家的(5歲~那時以為是母鳥)

陸續和兩隻公鳥配對,都配不起來
後來,送往養不少小鸚的朋友那~那她找愛

才發現....."她".....原來是熟男




接著,又和2隻母鳥交朋友~~

卻真的只是朋友

可以牽手卻沒啥火花

 


今年11月底把哈密瓜接回來~~

打算就讓他只陪人了!!

沒想到~ET爸~開心的把大雞跟哈密瓜放同籠!!!

結果~~~才1週~~~天雷勾動地火阿 





大雞妹妺1歲  哈蜜瓜哥哥6歲

朋友說~這就像劉德華
依然迷倒不少 少女 一樣

我家大雞妹妹~之前幫他找過3個男朋友
不理人家還好......居然都欺負公鳥

原來!!!他的菜是熟男


12月初給了他們巢箱


 


 
月中開始下蛋

有型的唷!!^^

恭喜他們

也恭喜我的親家母

緣分很妙!愛情很玄!

哈密瓜來我家時,大雞根本還沒出生

(大雞是我從超幼鳥捏大的^^)




~他倆愛的結晶~

沒看過這麼激動的小鸚兒

原來

雞+水果=猴子


皮啊!!!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您好。留言請讓我知道您是誰好嗎^ ^留個名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