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5日 星期六

[灰鸚]康康!!遇見你真好!!


最近聽到一首歌!! 歌詞是這樣^^
因為我不知道下一輩子還是否能遇見你
所以我今生才會那麼努力,把最好的給你





 最愛的寶貝我很開心有這個緣份(我是準備要告白了嗎?哈哈)


很開心你來到了這個家

抓住的手~你懂我懂~永遠給你靠~





















康康在我每次回家都會主動來撒嬌月初....是我隔了很久才回家康康居然努力嘗試著要上我的手出籠(他的缺陷嚴重,對外沒安全感,不愛出籠)

馬上帶他出來摸摸他 →影片點我康康實在太乖啦!!!!!補上一些他的生活照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您好。留言請讓我知道您是誰好嗎^ ^留個名吧